AMC正探索在時機成熟時接納更多加密貨幣支付

為了緩和因 COVID-19 大流行而拖累的院線業務,AMC 正在探索於時機成熟時接納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在近日召開的 2021 年 3 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 Adam Aron 重申公司早已接受禮品卡的加密貨幣支付,並且正在努力為旗下網站和移動 App 引入對比特幣(BTC)、以太坊(ETH)、萊特幣(LTC)、狗狗幣(Dogecoin)和其它加密貨幣的支持。

AMC正探索在時機成熟時接納更多加密貨幣支付

AMC 禮品卡支持加密貨幣線上支付

今年夏天的時候,AMC 本身也成為了股市裡的一則趣聞。雖然當天股價走低 9%,但 2021 年至今還是暴漲 1928% 。

作為加密貨幣的“堅定支持者”,Aron 透露公司正考慮接納最近火熱的柴犬幣(Shiba Inu)的可能性。

參考 CoinGecko 的數據,柴犬幣已成為第 11 加密貨幣,市值超過了 304 億美元。

AMC正探索在時機成熟時接納更多加密貨幣支付

Adam Aron 曾向網友發起投票

由 CoinDesk 數據可知,BTC 在早前創下了 68525.85 美元的歷史新高,ETH 也達成了 4839.92 美元的新紀錄。

與 2021 年初相比,其漲幅分別達到了 133.86% 和 552.34%,此外全球加密貨幣總市值也於本周首次突破了 3 萬億美元大關。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即使 Aron 表示願意接納加密貨幣,但 AMC 並不會將其保留在公司賬面上。

(0)
上一篇 2021-11-10 13:27
下一篇 2021-11-10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