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兩周內為烏克蘭救援工作籌集了1.44億美元的資金

在兩周內,《堡壘之夜》為烏克蘭的救援工作共籌集了1.44億美元。在最近一個賽季之前,開發商Epic Games表示,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它將把所有的遊戲收入與微軟的收入一起捐給人道主義工作,為期兩周。

Chapter3Season2_Still002.0.webp

該遊戲僅在第一天就籌集了3600萬美元,而今天,Epic透露了最終的1.44億美元的總額。這些資金會被投入到幾個援助團體,包括直接救濟組織、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糧食計劃署。

Epic的努力只是遊戲開發商與烏克蘭有關的幾個籌款舉措之一。上個月,《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籌集了540萬美元,Itch.io上近1000款遊戲的捆綁銷售獲得了600多萬美元,而Humble Bundle則成功籌集了2000萬美元。

本賽季的《堡壘之夜》是一個多事之秋。它最初推出時沒有一個關鍵功能:建築。從那時起,Epic為遊戲引入了以戰鬥為重點的Zero Build模式,而在上周末,它在其核心戰鬥遊戲中重新加入了建築。

(0)
上一篇 2022-04-04 23:29
下一篇 2022-04-0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