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停止相信的那些有關美國51區的諸多神話

美國51區多年來一直是懷疑的溫床,而它的一些所謂的“神話”被作為嚴密的秘密保留了這麼久是有原因的。在流行文化中,這個絕密基地被描繪成一個跟外星人和UFO有關的地方。考慮到它的一系列安全攝像機、守衛的前哨和大量的警告標誌,許多人對51區堅固的牆內發生的事情感到好奇並不奇怪。

你需要停止相信的那些有關美國51區的諸多神話

然而根據解密文件,它存在的最初原因是作為實驗性飛機的測試場地並遠離窺探的目光。

Area_51_Main_Gate.jpg

在它被稱為神秘的51區之前,官員們稱它為“天堂牧場”以吸引工人。格魯姆湖的一大片空地最終成為秘密行動的場所,由於當時跟蘇聯的關係持續緊張,其中許多行動被刻意隱瞞。2013年,在《信息自由法》的幫助下,一系列解密文件被披露給公眾。這些文件不僅幫助揭示了圍繞51區的許多謎團,而且還顯示了美國政府為了不讓公眾知道而採取的種種措施。

51區的神話變成了平凡

對於51區的一些最大的神話其原因在本質上更多的是陸地上的:戰爭。在20世紀50年代,美國政府開始開發一種隱形飛機,後來被稱為洛克希德U-2。根據NSA的解密文件,它不是一個無重力的外星飛碟,而是一種高空偵察機,旨在達到6萬英尺以上以避免雷達探測。它的任務之一是在冷戰期間飛越蘇聯以收集情報。根據解密信息,由於間諜飛機的建造和試飛,51區的活動有所增加。

為了保密,CIA只把U-2飛機稱為“物品”,而在稱呼其飛行員時則使用“司機”一詞。然而它的試飛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影響–根據NSA的說法,它們導致了UFO報告的大幅增加。這架間諜飛機達到異常高的高度的能力引起了商業客機的警覺,而在當時,商業客機只飛到20000英尺的高度。此外,U-2光滑的銀色設計經常會反射陽光,這使它在任何旁觀者看來就像一個發光的外星物體。最終,美國空軍建立了“藍皮書行動”以收集所有關於UFO的報告並能駁斥其中大部分是相當平凡的。

真相已經大白

根據解密的U-2文件,藍皮書調查員通過跟U-2飛行日誌的交叉比對能夠駁回大多數UFO報告。然而調查人員不被允許向記者透露這一點。最後,該文件得出結論,U-2及其繼任者A-12 Oxcart對50年代到60年代一半以上的UFO報告負責。51區的其他活動包括測試秘密獲得的蘇聯米格飛機以發現其弱點。

考慮到這些測試的性質,再加上正在進行的冷戰,一個專註於開發隱形技術的基地自然要隱瞞其做法從而不讓公眾知道。事實上,不僅僅是公眾,歷史學家Dwayne Day告訴Space.com,他們也努力隱藏其秘密,從而不讓可能從上面記錄基地活動的蘇聯衛星發現。

51區是否仍有未解的神話?

如果51區的謎團不過是為了潛入敵方領土而製造的秘密間諜飛機,那麼標誌性的飛碟又是怎麼回事?雖然空軍在冷戰期間確實開發了一種秘密的飛碟式飛行器,但它並不完全是在51區,而且也沒有成功。被稱為“1794項目”的AVRO垂直起降飛碟其目的是實現超100,000英尺的飛行高度,同時速度超2900mph。據報道,它的建造成本約為300萬美元,但由於不穩定的問題,在1961年被取消。當然,這並不意味着沒有任何類似的飛行器潛伏在51區的一個巨大機庫中。

據航空航天歷史學家Peter Merlin通過Fox News報道,51區負責為超過2000人提供工作。Merlin指出,無論基地的封閉邊界後面發生了什麼都不能對外泄露,這不是因為他們可能容納了外星人,而是國家的防禦系統依賴於它的運作。 公眾是否會被告知51區發生的任何其他技術突破誰也說不準。鑒於之前被隱藏的文件直到現在被公開,也許在合適的時候,公眾會了解更多關於尖端硬件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08 11:54
下一篇 2022-06-08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