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對隱藏4星以下評論的Fashion Nova處以420萬美元的罰款

據TechCrunch報道,人們都知道網上的評論必須謹慎對待,但通常會認為一個平均評分達4.5星的產品要比一個平均評分達3.5星的產品好。但一些網站可能甚至不允許出現差評–比如Fashion Nova,它剛剛招致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420萬美元和解令。

FTC對隱藏4星以下評論的Fashion Nova處以420萬美元的罰款

據悉,Fashion Nova使用了一個第三方評論管理工具,這對任何運營一個讓用戶評論他們購買的商品的網站來說肯定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但後來他們做了一件壞事:從2015年到2019年,他們讓4星和5星的評論自動出現在網站上,而任何低於此的評論都需要批准。而他們沒有批准數十萬條評論,人為地誇大了網站上商品的感知質量。

“Fashion Nova錯誤地表示,其網站上的評論準確地反映了所有向網站提交評論的購買者的意見。”FTC在一篇解釋情況的博文中寫道:“擬議的和解方案將解決Fashion Nova的欺騙性做法的規定落實到位,並命令Fashion Nova為消費者受到的傷害支付420萬美元。”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與此案有關的各種文件。

89$_522C)[FQ}MPM[YK2@6L.png

FTC已經向其他10家使用類似第三方評論平台的公司發出警告信。而且,該機構在去年10月就虛假評論和欺騙性代言發布了一個更廣泛的 公告。

一些人可能擔心Fashion Nova只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值得注意的是,這不是該公司與聯邦機構的第一次交鋒,因為早在2020年,它同意為不正當的取消和退貨政策支付900萬美元。

另外,可能是為了與這一公告相協調,FTC更新了其對營銷人員尋求支付或徵求在線評論的指導方針。有一些方法是正確的,比如說要透明,一旦徵求到正面和負面評論,就允許它們出現。該機構還為發布評論的平台發布了新的指導意見,即他們應該三思而後行,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操縱評論的來源、激勵或可見度。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2
下一篇 2022-01-26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