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T掃描窺探AirPods如何隨着每一代的成長而演變

來自“Scan of the
Month”(該網站將受歡迎的產品放在CT掃描下,以揭秘它們的設計和製造方式。)的第一代AirPods、AirPods
Pro和第三代AirPods的新的詳細CT掃描圖像詳細揭示了蘋果為了在每一代產品中加入新的功能,同時繼續使內部組件小型化而怎樣必須完成內部設計變化。

airpods-ct-scans-header.webp

2016年發布的第一代AirPods,是AirPods Pro和第三代AirPods的主要設計靈感。CT掃描顯示,內部電池是第一代AirPods中最大的部件,佔據了長柄的整個空間。在聽筒中,蘋果的H1芯片找到了它的家,在底部,有一個通向下方的麥克風。

airpods-pro-ct-scan.webp

隨着AirPods Pro的推出,蘋果對AirPods的首次更新該公司不得不完全重新考慮內部結構和組件的位置。也許掃描結果所強調的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電池的位置。

AirPods Pro取消了AirPods和蘋果經典耳塞的長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蘋果削減了耳塞柄,使整個機身更短,這意味着在較小的柄上安裝電池以提供足夠的電量是一個挑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將電池放置在AirPods Pro的頭部,這是因為與第一代AirPods相比,頭部的尺寸增加了,蘋果還將不同的組件小型化到單一的PCB(印刷電路板)中,以實現更小的體積佔用。AirPods Pro還包括自適應均衡,這得益於AirPods Pro頭部揚聲器前的第三個新麥克風。

與最初的AirPods相比,蘋果還重新調整了麥克風的位置,現在把它們放在更高的位置,而不是直接從耳塞柄的底部拾音。另一方面將電池從AirPods Pro的柄部移除,使蘋果能夠加入力觸傳感器,允許用戶擠壓AirPods Pro來暫停音樂,調用Siri,以及更多。

airpods-3-ct-scan.webp

去年秋天宣布的第三代AirPods從AirPods Pro的設計中獲得了大量靈感,但在內部構造上,它是標準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混合產物。與AirPods Pro不同的是,第三代AirPods的主體充滿了組件和一些分佈式傳感器,與第一代AirPods類似。與AirPods Pro一樣,電池仍然在AirPods的頭部,與新的皮膚接觸傳感器一起。

展望未來,蘋果預計將在下一代AirPods Pro中採用一種全新的方法,它將完全省去一個耳塞柄。迄今為止,蘋果在AirPods上學到的設計和工程經驗,如將電池裝在AirPods的頭部而不是柄上這種做法可能會在2022年推出的新AirPods Pro上發揮更大的作用。

(0)
上一篇 2021-12-07 21:03
下一篇 2021-12-07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