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或將分拆閃存和硬盤業務

當地時間6月7日,據路透社報道,內存存儲設備製造商西部數據公司周二表示,其正在審查戰略方案,包括分拆閃存和硬盤業務的選項。這一聲明是在著名的激進投資者Elliott
Management披露持有該公司近10億美元的股份並推動其分拆閃存和硬盤業務一個月後發布的。Elliott持有這家位於加州的公司大約6%股份。

西部數據或將分拆閃存和硬盤業務

報道稱,總部位於紐約的Elliott還曾表示,它向西部數據的閃存業務提供了超過10億美元的增量股權資本,企業價值為170億至200億美元。

西部數據首席執行官David Goeckeler在一份聲明中說:“通過這一過程,我們正在積極進行廣泛的戰略和財務選擇方案,這將有助於進一步優化西部數據的價值,包括Elliott提出向我們的閃存業務投資增量股權資本的建議。”(校對/思坦)

(0)
上一篇 2022-06-08 11:53
下一篇 2022-06-08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