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為F-150 Lightning車主帶來驚喜:其配件可為受困的特斯拉充電

福特公司一直在宣傳新的F-150  Lightning的雙向充電能力,它將使車主能使用電動皮卡的巨大電池為其他電動車充電。而現在,該公司還推出了一個新的附件,以便這些好心的皮卡車車主能夠幫助受困的特斯拉汽車。

福特為F-150 Lightning車主帶來驚喜:其配件可為受困的特斯拉充電

一名新F-150 Lightning車主在線論壇的成員分享了新配件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款由一家名為Lentz的EV充電公司為特斯拉汽車提供的J1772適配器。由於這個適配器並沒有被列入新皮卡提供的標準配件中,所以這令該名車主非常驚訝。

雖然大多數EV都有一個標準的J1772充電連接器,但特斯拉需要一個專有的連接器,這在該公司的超級充電站網絡中可以找到–儘管該公司最近宣布計劃向非特斯拉電動車開放其充電站。

F-150 Lightning車主對拯救擱淺的特斯拉汽車的概念感到高興。“我們可以幫助那些死去的可憐的特斯拉,”原發帖人寫道。另一位論壇成員表示,他們會在自己的皮卡上貼上一張寫有“特斯拉救援隊”的保險杠貼紙。

自一年前首次亮相以來,福特一直在大肆宣揚F-150 Lighting的Pro Power Onboard發電機功能。據悉,所有型號的皮卡都可以從後備箱、車艙等位置的各種插座中輸出高達2.4千瓦的電力。作為某些車型的附加選項,該能力可以增加到9.6千瓦。高輸出版本則包括一個240伏、30安培的插座,其可用於各種更高的需求–包括以7.2千瓦的功率為另一輛EV充電。

福特為F-150 Lightning車主帶來驚喜:其配件可為受困的特斯拉充電

福特的一位發言人對特斯拉適配器的意外加入持謹慎態度,甚至拒絕在電子郵件中提及這家電動車公司的名字。該發言人說道:“F-150 Lightning可以利用其雙向充電能力為其他電動車充電,我們正在運送第一批帶有適配器的Lightning,因此F-150 Lightning的客戶可以在需要時伸出援手。”

(0)
上一篇 2022-06-08 07:23
下一篇 2022-06-08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