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黑人員工上訴失敗 巨額種族主義賠償金驟減90%

美國地區法官威廉·奧里克(William Orrick)周二裁定,前特斯拉公司黑人合同工歐文·迪亞茲(Owen
Diaz)無法對法官的賠償金判決提起上訴。此前,法官決定將他因為在特斯拉加州工廠遭受種族主義虐待獲得的1.37億美元巨額賠償大幅削減至1500萬美元。

OWEN-DIAZ-.webp

奧里克周二在一份命令中表示,迪亞茲沒有發現“有實質性根據的關鍵性法律問題”(controlling question of law),因此不值得上訴。他給予迪亞茲14天的時間來接受或拒絕減少的賠償金。

在舊金山經過7天的審判后,迪亞茲贏得了據信是美國歷史上種族歧視案件中賠償金最多的個人原告判決之一。今年4月,奧里克引用了其他法庭裁決來支持他的決定,降低了賠償金。

迪亞茲的律師試圖對減薪提出上訴,稱法官沒有充分考慮到通貨膨脹,因為他提到的案件都是10年前和25年前的。

(0)
上一篇 2022-06-08 07:23
下一篇 2022-06-08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