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談退休後計划:把新東方新一代創業者扶上馬

9月13日消息,日前,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個人微信公眾號“老俞閑話”上談及自己退休的話題。俞敏洪表示,前段時間有人問我會不會從新東方退休,我說會退,但不是那種到了某一天再也不去辦公室的退休,而是從具體的瑣碎事務中退出來,讓自己慢慢淡出日常工作的視線。

俞敏洪談退休後計划:把新東方新一代創業者扶上馬

“我不棧戀我的崗位,而是用過來人的心態,把新東方新一代創業者扶上馬、送一陣。我已經不願意在具體瑣碎的事情上過多參與,未來的參與也會越來越少。”俞敏洪說。

他認為,過多參與具體事務,已經是對於時間的一種浪費,要努力把他的時間,用在更加讓他開心、願意全身心投入的事情上。

值得注意的是,俞敏洪近日在直播間表示,自己10年之內任何一年都可以退休,這個東西甚至會影響新東方的股價,但是我10年之內越早退越好。

俞敏洪稱,會將新東方交給後來者,一些優秀的人,比如說東方小孫和董宇輝這樣的人才。

根據新東方在線公布的2022財年業績,截至5月31日,公司直播電商營收為2460萬元,毛利率為37.8%,這還是在董宇輝火之前。

(0)
上一篇 2022-09-13 19:43
下一篇 2022-09-13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