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鎖屏新特性不會登陸iPadOS 16

在 iOS 16 系統中,蘋果提供了豐富的自定義鎖屏選項,包括更改字體、顏色和小部件等等。但是,這些自定義功能都不會出現在 iPadOS 16 中。雖然在大多數版本中,iOS 和 iPadOS 共享許多相同的功能,但今年這兩個平台之間似乎開始分割的更明顯。

0hb5k9ln.webp

在 iPadOS 16 上,至少在最初的第一個 beta 版本中,用戶無法使用自定義小部件、顏色和主題來自定義鎖定屏幕。相反,Apple 剛剛更改了時鐘的默認字體。

儘管 iPadOS 16 缺少鎖屏自定義功能,但它仍然是一個重要的版本。最值得注意的是,Apple 通過一項名為“Stage Manager”的新功能為基於 M1 的 iPad 帶來了窗口支持。 iPadOS 16 還為 iPad 提供了桌面級應用程序功能,例如新的右鍵菜單、更多應用程序中的撤消和重做等。

(0)
上一篇 2022-06-07 12:03
下一篇 2022-06-07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