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編輯和撤銷信息發送功能有15分鐘時間限制

在 iOS 16 中,用戶可以在 Messages 應用中編輯撤銷信息發送,不過這也有時間限制。用戶能夠對消息進行重新編輯,讓他們有機會修復討厭的拼寫錯誤或根據需要擴展文本。他們還可以“撤銷發送”消息,從而將其完全從聊天中刪除。

pxhmx8pp.webp

不過這裡的文本信息僅適用於通過 iMessage 發送的信息,也就是藍色背景的信息。而綠色背景的 SMS 信息並不適用,這意味着消息在首次發送時將保持原樣。

不過這項新功能有幾個注意事項。首先是他們有嚴格的時間限制。您只有 15 分鐘的時間來編輯或撤銷發送消息 – 之後就無法更改。

蘋果還指出,舊版本的 iOS 不會響應未發送的請求。在這些情況下,舊版本操作系統上的收件人將能夠看到消息,即使它們在發件人端被刪除。在與 Apple 討論后,AppleInsider 確認了時間限制以及對舊版本 iMessage 和 SMS 收件人的限制。

(0)
上一篇 2022-06-07 12:03
下一篇 2022-06-07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