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用他們自己的工具拆解蘋果的自助式iPhone維修工具

iFixit經常對最新的蘋果產品進行精細拆解,但這次,這個維修資源網站通過拆解蘋果新的iPhone自助維修工具,將自己的工具與其他工具對立起來。蘋果官方iPhone維修工具現在也被他們當成了蘋果產品拆卸,併發布在iFixit的YouTube頻道上,這讓人們看到了用戶顯示屏、電池和加熱的顯示屏拆卸裝置的工具內部是什麼樣的。

該視頻從顯示屏按壓裝置的拆卸開始,它有一個非常流暢的操作手柄,iFixit把它描述為”每次滑行都會像天鵝一樣優雅地飛起來”。手柄之所以平穩,是因為它使用了滾珠軸承,當壓力機上下移動時,滾珠軸承在一個像傳送帶一樣的循環軌道上移動。它還容納了一個容易拆卸的AA大小的鋰電池,該電池被裝在一個C型的外殼中,為一個小型控制板供電,以激活倒計時的屏幕。

顯示屏維修裝置有一個棋盤式的橡膠框架,它壓在手機上以密封新的防水膠。框架的每個部分都有不同的彈簧帶來的力,但最強的力是分別保留給角落的。

關於蘋果官方維修工具的視頻拆解是在iFixit自己購買的工具上進行的,根據蘋果自助服務網站上設定的價格,三個工具的費用約為587.35美元。當然想要自己嘗試維修手機的用戶不必購買所有這些工具,因為蘋果會以49美元的價格將它們作為租賃套件寄出,但這並不意味着萬事大吉。

The Verge的肖恩-霍利斯特(Sean Hollister)親自測試了這套工具,發現蘋果對那些想自己進行簡單維修的人來說是多麼困難。除了49美元的租賃費和69美元的新電池(與你在Apple Store支付的金額相同),蘋果還要求支付1200美元的押金,以確保它送出的重達79磅的維修工具在箱子里安然無恙地返回公司。

sean_hollister_20220510_121054.0.webp

這套裝置令人驚訝地過度設計,但也設計得非常好,儘管另一個用於電池的按壓器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很無聊”,根據iFixit節目主持人的說法。他們將電池按壓器描述為”拋光的訴訟預防系統”,暗指其主要功能是減少用戶刺破和引起電池火災的機會。但它所做的只是用精確的力氣將一個硅膠輥壓在電池上,並令其恰好足以粘住新電池。

第三個工具是加熱的顯示器拆卸夾具,是視頻中三個工具中最複雜的。iFixit的主持人根據它的外觀將其描述為”古怪”,因為它配備了一條和外觀不匹配的白色電源線。這個工具配備了一個”熱袋”,基本上是一個金屬框架,專門為要打開的iPhone準備相應尺寸。如果把熱袋按進加熱顯示器拆卸工具,它就會激活一個開關,讓它開始加熱,但只有當它檢測到有手機實際安裝在裡面時才會加熱。主持人還發現,設備前面的液晶屏在技術上是一個觸摸屏,但操作的時候卻沒有任何觸摸選項。

(0)
上一篇 2022-06-07 01:02
下一篇 2022-06-07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