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realme后 一加在印度為電動自行車、汽車等註冊商標

據印媒91mobiles報道,在realme之後,OnePlus(一加)現在已經為汽車領域的一些產品註冊了商標。從印度領先的汽車資訊門戶網站RushLane發現的最新商標申請看來,OnePlus電動自行車、踏板車、自動駕駛汽車可能會在印度推出。91mobiles稱,作為OPPO、vivo、realme和OnePlus的母公司,步步高電子似乎希望涉足全球(包括印度)正在發展的電動汽車領域。

繼realme后 一加在印度為電動自行車、汽車等註冊商標

據報道,OnePlus顯然一直有進入汽車領域的想法,並且已經為此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早在2019年,該公司就在其網站上顯示了一款電動超級跑車,稱為Warp Car。然而,自從於4月1日首次公開以來,它都被認為是一個玩笑,但現在有了最新的商標,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它不是。

繼realme后 一加在印度為電動自行車、汽車等註冊商標

當時共享的OnePlus Warp Car規格為:0-60mph僅需3.0 秒。據說一次充電可行駛290英里或約467公里。據說它配備了快速充電支持,可以讓汽車充電20分鐘行駛435公里。其他特點包括以莫蘭迪灰色皮革飾邊和整個駕駛艙的碳纖維裝飾。不管是規格還是外觀,申請的商標都沒有透露太多有關公司計劃的信息,我們將密切關注以了解更多細節。

91mobiles稱,截至目前,一加電動自行車和無人駕駛汽車顯然正在開發中。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是否確實計劃在市場上推出這些產品,但未來看起來“令人興奮”。

(0)
上一篇 2021-11-02 14:13
下一篇 2021-11-02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