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寬高比的LG Ergo DualUp顯示器現已上市 售價700美元

LG 在 2021 年底發布的 DualUp 系列顯示器,在半年後的今天終於上市。此前在談論生產力的時候,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只是 16:9 或 16:10 的 24 英寸寬屏版本。據悉,這款 LG DualUp 新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將兩塊 21.5 英寸的面板垂直“無縫拼接”到了一起。

2.jpg

得益於 16:18 的獨特寬高比和巨大的顯示面積,經常用移動設備刷短視頻的朋友,或許會覺得擁有 27.6 英寸對角線尺寸的 LG Ergo DualUp 與 Instagram 很搭。

不過在此之外,類似豎直擺放兩台 21.5 英寸顯示器的它,還可滿足其它需要更多垂直空間的應用場景 —— 比如文檔編輯、網頁瀏覽、視頻剪輯,以及提升多任務模式下的生產力。

3.jpg

2560×2880 的分辨率,意味着用戶可同時無縫體驗兩台 2K(2560×1440)顯示器。但與橫向擺放的方式相比,LG Ergo DualUp 可節省下大量的水平桌面空間。

對於橫向跨度達數十列的電子表格來說,其體驗還是遜於超寬的帶魚屏顯示器。但是對於大多數下置工具的視頻編輯等任務來說,你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LG 宣稱這種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因而毫不吝惜得給該顯示器賦予了 Ergo 的命名。結合 C 形桌面支架,用戶可輕鬆調節顯示器的高度、仰角,甚至旋轉並輕鬆甩到一旁。

4.jpg

最後,儘管外形顯得有些“老氣”,但 LG Ergo DualUp 還是配備了相當現代的顯示器接口,包括雙 HDMI 視頻輸入、以一個支持 90W 供電的 USB-C 端口。

至於為何拖了半年才正式推出這款獨特的外設,LG 方面沒有給出解釋。不過感興趣的朋友,現可拿出 700 美元(約 4657 RMB)去將它收入囊中。

相關文章:

LG推出DualUp系列16比18顯示器新品 兩塊21.5英寸面板縱向無縫拼接

(0)
上一篇 2022-06-06 13:01
下一篇 2022-06-06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