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將在魁北克投資近10億美元 成立第四家工作室

雖然育碧從法國起家,但《孤島驚魂》《刺客信條》等3A大作的開發越來越集中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近日育碧宣布,他們將繼續加大在魁北克省的投資。育碧計劃在魁北克省投資9.5億美元,包括在舍布魯克(Sherbrooke)成立一個新的工作室,新工作室將由Nathalie Jasmin領導。她曾擔任過《刺客信條:梟雄》《彩虹六號:圍攻》等遊戲的高級製作人。

育碧將在魁北克投資近10億美元 成立第四家工作室

目前尚不清楚舍布魯克工作室將致力於哪款遊戲,但舍布魯克位於蒙特利爾和魁北克市之間,所以其可能會參與《刺客信條》和《孤島驚魂》系列新作的開發工作。據傳育碧的目標是將這兩個系列的遊戲轉變為《命運》這類的在線服務型遊戲。

育碧首席執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這將是育碧在魁北克發展的另一個里程碑,育碧已經入駐魁北克將近25年時間了,始終處於行業技術革命最前沿。育碧的2萬名員工中,有近5千人在蒙特利爾、魁北克市、皮德蒙特和薩格奈工作。育碧正在履行自己的承諾,在舍布魯克成立工作室,並將繼續投資人才和周邊生態系統。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2
下一篇 2021-11-17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