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補充維生素D可以降低深色皮膚人群的心臟病風險

根據新的研究,一個簡單的步驟可以幫助數百萬人降低他們患心臟病的風險:那就是確保獲得足夠的維生素D。結合以前的研究證據,新研究表明,維生素D的缺乏可能導致非裔美國人的高心臟病率。

preview16.jpg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博士后、該研究的主要作者S.Tony Wolf博士說:”皮膚色素較深的人可能面臨更大的維生素D缺乏風險,特別是在陽光照射相對較少或陽光照射季節性較強的地區。這些發現可能有助於解釋我們所看到的美國不同種族群體之間發生血管功能障礙、高血壓和明顯的心血管疾病風險的一些差異。雖然有許多因素導致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發展,但補充維生素D可能提供一個簡單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策略來減少這些差異。”

Wolf指出,人對維生素D的補充需求取決於各種因素。這些因素包括住在哪裡,每天在陽光下活動多少時間,皮膚色素沉着以及年齡。

Wolf在美國生理學會年會的實驗生物學(EB)2021年會議期間發表了這項研究。

眾所周知,黑色素在深色皮膚中更為集中,當暴露在陽光下時,它會抑制身體用來產生維生素D的過程。因此,色素沉着的人可能製造較少的維生素D,這有可能導致維生素D缺乏症。

18名不同膚色的健康成年人參加了這項研究。沃爾夫及其同事測量了皮膚色素、維生素D和每個參與者皮膚下的小血管中一氧化氮的活性。一氧化氮對血管功能很重要,而一氧化氮的可用性降低被認為使個人容易發展成心血管疾病或高血壓。以前的研究表明,維生素D有助於促進一氧化氮的生成。

根據研究結果,皮膚較黑的研究參與者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一氧化氮的含量也較低。此外,科學家們發現,較低的維生素D水平與一氧化氮介導的血管功能降低有關。這些發現與同一研究小組的另一項研究相一致,該研究發現補充維生素D可以改善其他健康的年輕非裔美國成年人的血液維生素D水平和一氧化氮介導的血管功能。

“補充維生素D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策略,可以確保維生素D充足。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在年輕的、其他方面健康的成年人中促進充足的維生素D狀態可能會改善一氧化氮的可用性和血管功能,從而作為一種預防措施,減少未來發展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Wolf說。

(0)
上一篇 2022-08-25 20:33
下一篇 2022-08-25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