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cend推出面向商用與個人計算機的DDR5內存新品

創見(Transcend)剛剛發布了新一代 DDR5 DRAM 模組,並且涵蓋了商用與個人計算機市場。在符合 JEDEC 標準的情況下,DDR5 內存在速度、容量、可靠性等方面均有顯著提升,可為虛擬世界、高性能計算(HPC)和虛擬經濟等領域都帶來突破性的增強。

1.jpg

(來自:Transcend 官網)

與 3200 MT/s 的上一代 DDR4 內存相比,DDR5 內存的起步頻率提升了 50%、達到了 4800 MT/s,對注重高帶寬的應用場景極具吸引力。

與此同時,DDR5 標稱工作電壓從 1.2V 調低到了 1.1V(功耗降低),並通過將供電組件從主板轉移到內存 PCB 上來提升整體能源效率。

得益於板載 PMIC 電源管理芯片,DDR5 內存可更好地控制系統供電、並提升信號完整性,此外片上 ECC 機制能夠將計算密集型應用的系統可靠性推向全新的水平。

2.jpg

言歸正傳,由於採用了 30μ 鍍金與抗硫工藝,創見宣稱旗下工業級 DDR5 ECC DIMM 和 Registered DIMM 能夠應對嚴苛的工作環境。

該系列 DDR5 內存模組可滿足不斷增長的 5G 應用、24 / 7 企業服務器、以及大規模部署的邊緣計算等需求,且能夠為媒體創作和遊戲玩家帶來革命性的傳輸性能體驗。

除了無緩衝的 Long-DIMM 和 SO-DIMM,商業客戶也可選擇 ECC DIMM 和 Registered DIMM 版本,以支持更高級和多樣化的應用場景。

目前創見正處於 DDR5 內存新品的量產階段,相關兼容性測試也正在進行之中。最後,Transcend 承諾為旗下 DDR5-4800 DRAM 提供終身有限質保。

(0)
上一篇 2022-06-06 13:01
下一篇 2022-06-06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