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系列首款“SE”來了:Nord N20 SE曝光

今天,一加首款後綴“SE”的新機出現了在TDRA認證網站上,這款手機名叫Nord N20 SE,是一款Nord系列的入門新機。目前,從認證信息並不能看出多少關於一加Nord N20 SE的配置消息,但已經有人透露了關於這款新機的參數信息。

一加系列首款“SE”來了:Nord N20 SE曝光

據悉,一加Nord N20 SE將搭載聯發科的Helio G35處理器,並使用一塊6.57英寸的水滴屏,以及一塊5000mAh的大電池,是相當標準的入門款配置。

從這一配置來看,該手機大概率是OPPO的千元級入門級A57的“馬甲”版,但這一推測在手機外觀曝光前尚不能得到確認。

根據現階段的消息,一加Nord N20 SE的主要目標將是印度市場,售價將會在1500印度盧比(約合人民幣1290元)左右,暫不確定是否會在國內市場發售。

(0)
上一篇 2022-06-12 15:07
下一篇 2022-06-12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