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人豪根:扎克伯格不離職 臉書別想好轉

Facebook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除非馬克·扎克伯格(Frances
Haugen)辭去CEO一職,否則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就無法好轉。豪根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促使她在去年5月離開公司后揭發Facebook的原因。

舉報人豪根:扎克伯格不離職 臉書別想好轉

豪根

豪根曝光了數萬頁文件,這些文件顯示Facebook知道自己的產品正在損害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在埃塞俄比亞等國煽動種族暴力,並且在去年1月6日華盛頓特區發生騷亂之前未能遏制錯誤信息。

她表示,扎克伯格“真心認為Facebook只是現實的一面鏡子”,“你不開心是因為你現在看到了它”。豪根補充稱,與大多數其他上市公司不同,扎克伯格擁有56%的投票權,“現在除了扎克伯格,沒人能控制Facebook”。

當被問及扎克伯格是否應該離開時,她表示:“我認為只要扎克伯格是Facebook領導者,公司就無法好轉。事實上,當我提出種族滅絕問題時,他(扎克伯格)卻加大了對元宇宙的投入,而不是真正讓這些系統變得安全。我認為這是一種失職行為。”

(0)
上一篇 2022-06-06 04:01
下一篇 2022-06-06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