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立法機構提議網游開箱禁令獲得廣泛支持

最近由六個政黨向荷蘭下院提出的一項動議吸引了超過50%的上院和超過50%的下院議員的投票支持,該動議希望參照比利時在2018年的方式禁止戰利品箱,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網游開箱”。

1507967506_pexels-photo-366791_story.jpg

該文件繼續指出,”參與網游的兒童時常被發現操縱來購買微交易(氪金),而對於所謂的戰利品箱,本質上也是一種賭博形式。”荷蘭立法機構還討論了歐洲其它區域如何推動對網友開箱的監管,以及荷蘭賭博管理局之前如何試圖監管它們。然而,由於現如今戰利品箱不是現有荷蘭監管賭博相關法案規定的獨立產品,因此並沒有成功。

在已經為該動議提供了這種程度的政治支持的情況下,該法案通過眾議院和參議院,並寫入法律將只是時間問題。

一些遊戲,特別是《FIFA》等領先的遊戲,大量利用戰利品箱作為獲得遊戲裝備和帶來角色優勢的方法,然而世界範圍內要求取消戰利品箱的壓力越來越大,英國等其他國家的上議院也建議採取行動。

(0)
上一篇 2022-07-04 07:28
下一篇 2022-07-04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