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微服私訪記》發行公司已宣告破產 經典劇目母帶與所有權利正被拍賣

近日,電視連續劇《康熙微服私訪記》第一至五部權利及母帶已在阿里巴巴司法拍賣網絡平台掛出,將於6月20日上午10時起拍,起拍價835.2萬元。根據拍賣公告,《康熙微服私訪記》相關權利具體包括:巨星公司在中國大陸市場範圍內對《康熙微服私訪記》(簡稱《康》劇)第一至四部、在全世界範圍內對《康》劇第五部享有的全部人身權及財產權等著作權(版權)以及衍生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放映權、信息網絡傳播權、改編權等。

此外,材料包括所有選集的標清字幕母帶,30集(全)對白本(台詞),第17186號《電視劇製作臨時許可證》複印件。

《康熙微服私訪記》是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古裝電視劇,由張子恩、張國立、孫樹培執導,張國立、鄧婕等主演。據阿里巴巴司法拍賣網絡平台介紹,《康熙微服私訪記》第一至五部權利及母帶所屬公司也是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然而早在2017年2月21日,法院就已裁定受理關於該公司的破產申請。

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前身為“珠影明星創作室”,自1995年開拍處女作電影《廣州故事》之後,又接連拍出了《廣州教父》、《鴉片戰爭演義》、《珠江恩仇記》、《夜鶯呼叫》、《生死邊緣》、《反貪風暴》、《東方母親》等影視作品。

開資料顯示,廣東巨星影業公司總裁鄧建國1963年12月28日出生於江西臨川,是出品人、製片人和導演。1995年,在廣東創立巨星影業公司,同年巨星公司出品電視連續劇《廣州故事》。《康熙微服私訪記》也是他與張國立等人合作的一部電視劇。

截至目前,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已涉多個開庭公告,案由多與破產債權確認糾紛相關。天眼查資料顯示,最近的一起在2022年3月2日開庭,原告為曾曉軍、李晨,被告為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及該公司總裁鄧建國。

《康熙微服私訪記》發行公司已宣告破產 經典劇目母帶與所有權利正被拍賣

(0)
上一篇 2022-06-05 08:02
下一篇 2022-06-05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