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渲染圖展示即將推出的Moto g GO經濟型手機

摩托羅拉可能正在尋求為其”Go”系列手機注入一些新的活力。至少這是一張泄露的渲染圖所暗示的,這些圖片是由一個行業里的泄漏者提供的,展示的顯然是一款具有某種復古設計的經濟型手機。由於該圖片主題是一種控制布局的介紹,一些規格被直接列在上面。

gsmarena_002.jpg

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機型有着厚厚的邊框和一個特別寬的下巴,前面有一個被稱為”多點觸摸顯示屏”屏幕。很可能是LCD結構,它有一個水滴狀的劉海,裡面有一個500萬像素的自拍相機。

控制布局似乎也很熟悉,右側是音量搖桿和電源按鈕,左側是組合式SIM卡和microSD卡托盤,機身後面有一個指紋識別器,在一個經典的摩托羅拉標誌內。

所謂的Moto g Go有一個耳機插孔和一個USB Type-C端口,更可能只有一個單聲道揚聲器。在攝像頭方面,圖片證實了一個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輔助攝像頭,這要麼是一個深度傳感器,要麼是微距專用。

gsmarena_003.jpg

這大約涵蓋了迄今為止所有的可用信息。一個假設是,Moto g Go將運行Google較輕量的Android Go操作系統的一個版本。摩托羅拉有一個發布會活動安排在6月7日,屆時它應該會在印度推出Moto G82,也許新的Moto g Go可以和它一起低調亮相?

(0)
上一篇 2022-06-05 08:02
下一篇 2022-06-05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