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不應該有工人和領導兩級 每個人都是工人

近日,特斯拉全球裁員10%的消息,引起熱議與關注,雖然此事還未得到官方確認,不過已經引起資本市場的震蕩。6月3日美股收盤,特斯拉股價一夜暴跌超9%,報收703.55美元/股,一夜市值蒸發約672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400億元),創近五周最大單日跌幅。

而在前幾日,馬斯克還發布全員信,強硬要求員工結束遠程辦公,其在信中表示,任何希望遠程工作的人每周至少需要在辦公室工作40個小時,或者離開特斯拉。

馬斯克還強調自己經常睡在工廠,這樣前線員工就能看到自己和他們一起工作,並稱“如果我不這麼做,特斯拉早就破產了”。

馬斯克:不應該有工人和領導兩級 每個人都是工人

關於結束遠程辦公以及工作環境一事,馬斯克也與網友進行了討論,馬斯克表示,每個人都吃同樣的食物,使用同樣的洗手間等等,沒有行政總廚或其他象牙塔的東西。不應該有這種工人與管要層的兩級制度,每個人都是工人。

不過,按照馬斯克所說,每個人都是工人,但是其財富卻差異巨大,根據福布斯全球的實時計算,馬斯克身家即便一夜一夜蒸發169億美金(約1115億人民幣),目前至2168億美元,仍為全球首富。

(0)
上一篇 2022-06-04 12:00
下一篇 2022-06-04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