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Touch ID的iMac Magic鍵盤和新款鼠標觸控盤現均已開始單獨銷售

帶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以前只與新的24英寸iMac一起提供,現在可以單獨購買,新的Magic
Trackpad和Magic Mouse也是如此。Touch ID已經在MacBook
Pro筆記本上使用多年,但生物識別安全功能隨着24英寸iMac的推出而首次進入台式Mac。

蘋果公司最初只在該機型上推出了帶Touch ID的標準Magic鍵盤和帶數字擴展鍵盤的型號。

43561-84693-000-lead-Magic-Keyboard-xl.jpg

現在這兩種型號都可以單獨購買。帶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價格為149美元,而帶Touch ID和數字鍵盤的Magic Keyboard為179美元。

43561-84692-001-Magic-Keyboard-extended-xl.jpg

同時,升級后的Magic Trackpad已經發布上市,售價129美元,新的Magic Mouse售價79美元。不過,無論是Magic Trackpad還是Magic Mouse,都沒有像Magic Keyboard上的Touch ID按鈕那樣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這三款產品的外觀上有所變歐東,都被設計成類似的纖細外觀。

需要注意跌勢,可單獨購買的新配件僅以白色形態出售。當與Mac一起購買時,每個配件都有與iMac相匹配的顏色。

43561-84691-002-Magic-Mouse-xl.jpg

鍵盤上的Touch ID功能只適用於Apple Silicon Mac,它在基於英特爾的機器上不可用。

(0)
上一篇 2021-08-03 21:15
下一篇 2021-08-03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