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全新車型本周發布:新車諜照曝光 特斯拉Model Y勁敵

12月14日消息,蔚來汽車官方正式宣布全新車型,將於12月18日在蘇州舉辦的NIODay發布。此前,每年蔚來日,蔚來都會發布全新車型,2017年是蔚來ES8,2018年是蔚來ES6和蔚來ES8六座版,2019年是蔚來EC6和全新蔚來ES8,2020年是蔚來ET7。

蔚來全新車型本周發布:新車諜照曝光 特斯拉Model Y勁敵

同時,此前蔚來全新車型的路試諜照也已曝光,從車身定位可看出屬於蔚來轎車,而預告圖中的尾燈,宣示該車採用了貫穿式設計。

據曝光信息顯示,蔚來ET5將基於NT2.0平台打造,車長或在4800mm-4900mm之間,軸距或在2800mm-2900mm之間,將是一款轎車、SUV之間的跨界車。

從車型定位上來區分,蔚來ET5將會是特斯拉Model Y的強敵,並且延續蔚來的豪華和設計感,有望採用蔚來汽車第二代數字座艙技術,將具備5G網絡、V2X、WiFi6、藍牙5.2、UWB等車載移動互聯與通訊能力。

動力方面,預計蔚來ET5將搭載蔚來第二代電驅系統,參考蔚來ET7,其將使用180kW前永磁同步電機+300kW后感應電機,系統綜合功率為480kW,峰值扭矩為850N·m。另外,蔚來最新的城市領航輔助駕駛功能(NAD)也有望搭載在蔚來ET5上。

該車的價格信息還沒有透露,但是蔚來目前沒有30萬元以下的車型,因而該車的起售價也將會在30萬元之上。

蔚來全新車型本周發布:新車諜照曝光 特斯拉Model Y勁敵

(0)
上一篇 2021-12-14 11:18
下一篇 2021-12-1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