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發布前夕 iOS 15的採用率估計已接近90%

據移動分析公司Mixpanel稱,iOS 15在發布250多天後,在蘋果於2021年WWDC上首次預覽該更新近一年後,估計採用率已接近90%。根據Mixpanel的數據,iOS 15的採用率估計為88.9%,比十周前增加了近10%。

iPhones-on-iOS-15-1_22.webp

Mixpanel的數字是基於對使用其移動分析SDK的應用程序和網站的訪問的跟蹤,所以數字並不完全準確。蘋果上次在1月份提供了iOS 15的採用數字,聲稱在過去四年中發布的72%的iPhone正在運行該公司最新的iOS版本。

與iOS 14相比,iOS 15的採用率較慢,部分原因是它是一個相對較小的更新,而且在更新首次推出時,最初的幾個bug影響了用戶升級的想法。iOS 15包括對一些系統應用的改進,引入了重新設計的免打擾系統以及實時文本等。

下周,蘋果將在6月6日星期一開幕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預覽iOS16和iPadOS16。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稱,新的更新預計對用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更新。彭博社曾報道,蘋果公司正計劃重新設計鎖屏,並對現有內置應用、互動方式等進行改進。蘋果還計劃對iPadOS進行重大改變,使其多任務操作邏輯更像Mac。

雖然蘋果將在下周預覽iOS和iPadOS 16,以及macOS 13、watchOS 9和tvOS 16,但這些更新直到秋季晚些時候才會向所有用戶提供。相反,蘋果將在夏季對所有更新進行測試,測試對象為Pulic Beta測試計劃的成員和開發者。

(0)
上一篇 2022-06-03 16:25
下一篇 2022-06-03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