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特幣買玉米卷餅?連鎖餐廳Chipotle開始接受加密貨幣

你可以用一個比特幣買多少個卷餅?知名連鎖餐廳Chipotle現在接受一系列的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以太網和狗狗幣。Chipotle已經與支付平台Flexa合作,接受加密貨幣、數字代幣和數字美元。

chipotle-flexa-cryptocurrency-web.webp

在顧客建立了他們的Flexa賬戶后,他們只需從iOS App Store或Android Play Store下載Spedn用程序,鏈接他們的加密貨幣錢包並點選他們想購買的東西,然後在Chipotle的收銀台上掃描,就會彈出一個QR風格的代碼完成支付。

Chipotle首席技術官Curt Garner在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一直在探索創新,以提高我們的顧客體驗,這包括現在在Chipotle的美國餐廳接受Flexa的數字貨幣支付。”

根據Flexa的新聞稿,顧客可以在全美2975家Chipotle餐廳中的任何一家消費數字貨幣,不過目前還不清楚何時或是否會在其他國家使用(因為Flexa也支持加元支付)。為了讓客戶更容易進入這個過程,Flexa將為他們的第一份訂單提供10%的折扣–如果有人最終在玉米卷餅上花費了一個比特幣(今天為30264美元),這可能會有很大幫助。

(0)
上一篇 2022-06-03 07:51
下一篇 2022-06-03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