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會敲定規則迫使App Store引入第三方支付渠道

韓國國會已經就2021年通過的一項法律的規則達成一致,該法律旨在改變App
Store和其他數字店面的管理和支付方式,這項法律將在3月15日前生效。
2021年8月,韓國政府投票批准了《電信業務法》,從而在世界上首次影響了蘋果和Google對其各自應用商店的控制。3月8日,國會終於決定了蘋果和Google在國內必須遵守的規則。

47352-92299-44091-85712-000-lead-D2-South-Korea-and-the-App-Stores-xl-xl.jpg

《電信業務法》旨在阻止蘋果和Google強迫開發者通過應用商店銷售應用以及隨之而來的傭金抽取,其目的是防止應用內支付系統的強制排他性,以及限制商店經營者不合理地延遲或刪除應用。

路透社看到的一份來自韓國通信委員會的聲明指出,這些被稱為執行條例的規則指出,法律”禁止利用應用市場運營商的地位,向移動內容提供商強行提供特定支付方式的行為”。

該規則還禁止不公平地拖延對移動內容的審查,以及拒絕、拖延或限制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的內容的註冊、更新或檢查等行為。簡而言之,該法律迫使蘋果和Google在應用商店收錄的應用程序中接受第三方支付,並且不得變相拒絕。

韓國電信監管機構KCC主席Han Sang-hyuk說:”為了防止間接規避監管,在法律授權的範圍內儘可能嚴密地制定了禁止行為、類型和標準”。

立法者給了蘋果和Google充足的時間為法律的實施做準備,並提供遵守法律的計劃細節。蘋果公司在2022年1月提交了其計劃。然而,在2月,一位KCC官員說,蘋果的計劃”仍然缺乏具體細節”。從那時起,此事就沒有公開的進展。

由於法律於3月15日生效,蘋果和Google僅有一周的時間為法律的實施做準備。如果不遵守該法律,商店經營者的罰款可能會達到公司相關商業活動年平均收入的2%。

(0)
上一篇 2022-03-08 23:22
下一篇 2022-03-08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