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雲服務新增6款遊戲:陣容達到1400款里程碑

今天,NVIDIA正式宣布,旗下的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再次新增6款新遊戲的支持,成功達到了1400款遊戲的里程碑記錄。本次GeForce NOW加入的遊戲如下:

-Gloomwood(Steam)

-TRAIL OUT(Steam)

-Shatterline(Steam,9月8日)

-Steelrising(Steam/Epic,9月8日)

-Broken Pieces(Steam,9月9日)

-Realm Royale Reforged(Epic)

目前,GeForce NOW服務已經能夠為用戶提供1400款遊戲的雲端遊玩,即便用戶的設備性能並不理想,也依舊能夠體驗出色的畫面和光追效果。

同時,即便用戶沒有購買上述遊戲,GeForce NOW也針對《堡壘之夜》《英雄聯盟》《原神》在內的100餘款免費遊戲進行了雲遊戲適配,方便玩家遊玩。

現階段,NVIDIA GeForce NOW服務可在PC、Mac、Android、iOS、SHIELD TV和部分智能電視上運行。

NVIDIA GeForce NOW雲服務新增6款遊戲:陣容達到1400款里程碑

(0)
上一篇 2022-09-12 00:41
下一篇 2022-09-12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