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區蘋果App Store重新上架反對派應用 曾於去年9月下架

《華盛頓郵報》援引獨立研究人員和 Navalny 負責人 Leonid Volkov 的報道稱,由俄羅斯反對派人士 Alexei Navalny 的支持者們運營的投票應用,已再次被俄區蘋果應用商店開放下載。去年,在官方宣稱要對軟件商店的企業員工提起刑事訴訟后,蘋果 App Store 與谷歌 Play 商店均下架了該應用。

俄區蘋果App Store重新上架反對派應用 曾於去年9月下架

《華盛頓郵報》指出,“Smart Voting”應用得到了超過一千名政治候選人的支持,致力於鞏固反對派的票倉。

兩大應用商店的下架壓力,主要源於去年 9 月的立法選舉。但過後不久,Google 很快就重新上架了這款 App 。

今年 3 月,蘋果在俄烏衝突爆發后叫停了在俄羅斯地區的產品銷售。但對於近日在俄區 App Store 重新上架“Smart Voting”應用一事,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並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相關文章:

若蘋果谷歌應用商店不遵從下架App的命令 俄監管機構將對其處以罰款

蘋果和Google在俄羅斯選舉前下架反對派開發的App

(0)
上一篇 2022-04-07 18:52
下一篇 2022-04-07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