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斥資800多萬美元 幫刑滿釋放人員回歸社會

去年 4 月,Google 宣布啟動 Grow with Google Career Readiness for Reentry
項目,通過和多家非營利組織的合作,為曾被監禁的個人提供就業準備和數字技能培訓。作為該項目的延伸和擴展,Google 今天宣布斥資 800
多萬美元,幫助“受司法影響”的人回歸社會。

Google斥資800多萬美元 幫刑滿釋放人員回歸社會

通過和 The Last Mile、Center for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CEO)、Defy Ventures、Fortune Society、The Ladies of Hope Ministries 在內的非營利機構合作,Google 宣布在本次投入的 800 萬美元中,有 400 萬美元用於 Grow with Google Career Skills 項目的發展,旨在幫助受司法系統影響的人發展職業專長。

而且尚未和 Google 合作的非營利機構也可以向 Google 提出申請,獲得最高 10 萬美元的資助,為它們的社區提供 Google 的再就業技能培訓。

此外,Google 的慈善機構 Google.org 將提供 425 萬美元的贈款,以協助各州政府利用 Code for America 的 Clear My Record 工具減少就業障礙,該工具使用一種開源算法來審查記錄併產生清除動議。Google.org 的其他撥款將側重於通過全國城市聯盟的城市技術工作計劃和哥倫比亞大學的”通過代碼伸張正義”將”受司法影響”的人與工作聯繫起來。

在接受TechCrunch的電子郵件採訪時,Google.org的種族和刑事司法負責人Maab Ibrahim說:

Google 一直打算大規模推進“重返社會的職業準備”計劃。這項工作有真正的緊迫性–在這個國家,每年有超過64萬人從監獄釋放,幾乎所有的人都可以從我們通過合作夥伴提供的數字技能和就業準備培訓中受益。

我們與五個非營利組織共同創建了該計劃,這些組織在成功開發和提供高質量的就業培訓給回歸公民方面有良好記錄。在2021年實施該計劃並得到合作夥伴的反饋后,我們看到了哪些方面確實很好,以及我們如何能夠產生更大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6-02 08:39
下一篇 2022-06-02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