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或8月發布:首次採用屏下攝像頭以實現全面屏最佳方案

7月5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小米MIX 4大概率會在8月份發布,這是小米新技術落地的集大成者。之前曝光的信息顯示,小米MIX 4首次採用了屏下攝像頭技術,這是全面屏時代的最佳方案。

根據@i冰宇宙繪製的渲染圖,小米MIX 4為曲面屏設計,分辨率預計為FHD+,刷新率可能是120Hz。

之前小米曾經展示過屏下攝像頭技術,去年小米屏下攝像頭技術已經迭代至第三代。

相比於前兩代方案,第三代屏下攝像頭通過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攝像頭區域的顯示效果,同時通過攝像頭算法的優化,帶來了與常規前置攝像頭無差別的自拍表現,真正讓屏下攝像頭進入實用可量產階段。

如今小米MIX 4將會使用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方案,在兼顧優秀顯示效果的同時,還保證了前置攝像頭的成像素質,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將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可能支持百瓦級快充。

小米MIX 4或8月發布:首次採用屏下攝像頭以實現全面屏最佳方案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