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nroe vs. McEnroe:史上首場真人與虛擬化身之間的網球比賽

Michelob Ultra跟技術和製作公司Unit 9合作推出的McEnroe vs. McEnroe節目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7日晚10點在ESPN+頻道首播。據悉,這是世界上第一場由真人對戰虛擬球員的網球比賽。在比賽中,真正的McEnroe將跟他的終極對手–年輕的自己對決。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虛擬球員誕生。

McEnroe vs. McEnroe:史上首場真人與虛擬化身之間的網球比賽

這部45分鐘的影片將展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的組合來創造這場比賽,以及Jon McEnroe職業生涯中關鍵時刻的五個虛擬化身。機器學習是AI的一個子類別,它允許機器從過去的數據中自動學習,而無需人工編程或糾正。

Unit 9的團隊花了一天時間跟John在一起以便通過全身掃描、動作捕捉和虛幻引擎MetaHuman技術(一種基於雲的應用,可以創建逼真的數字人類)將願景變為現實。化身遊戲系統將被投射在全息粒子屏上並將通過一個由球發射器和回球機器人組成的系統來模擬遊戲過程。

當McEnroe把球送過網時,化身會對真球的方向做出反應。當化身揮拍時,一個新球會從球炮中發射出來,然後在空間的一個精確點上飛過煙幕,使其從化身的球拍位置出現。從預告片中顯示的情況來看,全息粒子屏讓虛擬的John McEnroe看起來很模糊和扭曲。因此,我們將不得不看看當電影播出時,這在大屏幕上的實際效果如何。

Unit 9的團隊分析了John整個職業生涯中數小時的比賽錄像並記錄了數百個鏡頭、招式和動作。他們總共記錄了308個鏡頭、超259個循環和混合以真正捕捉到他的腳步和著名的擊球和排球技巧。

這方面最好的部分是團隊記錄了許多關鍵的短語和聲明,這樣McEnroe就可以對他的虛擬自我說些廢話。

McEnroe vs. McEnroe:史上首場真人與虛擬化身之間的網球比賽

Michelob Ultra還邀請了Jon的弟弟Patrick,他將擔任比賽的主持人並提供多年來對John這個人的實時見解。體育評論員Ashley Brewer和前職業網球運動員James Blake將對比賽進行報道並讓球迷了解這場獨一無二的比賽的幕後花絮。

McEnroe vs. McEnroe是Michelob 品牌的Joy is the Ultimate Trophy運動的最新奇觀。這場虛擬比賽是該公司戰略的重大轉變,是繼2020年名為Michelob Ultra Courtside的虛擬球迷體驗之後的又一場活動。據悉,Michelob Ultra Courtside是Michelob跟NBA和微軟的一場合作,其帶來了32%的銷售增長。

Michelob Ultra美國和全球營銷副總裁Ricardo Marques告訴TechCrunch,他們如何選擇McEnroe職業生涯中的關鍵時刻。“他要扮演他1979年的樣子—那是他進入網球場的時候。然後我們有81年,當他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達到頂峰。1982年對Jon來說不是一個好年份,因為他有點掙扎。然後他在1984年全力以赴地回來,然後在1992年退休。”

1979年,McEnroe贏得了他職業生涯中第一個大滿貫男單冠軍。雖然他在1981年處於比賽的頂峰,但他仍是一個有爭議的球員,他會對裁判說髒話、對裁判吼叫。儘管如此,他還是成為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第一位連續三次贏得美國公開賽單打冠軍的男選手。

這位網球運動員在1982年的溫布爾登決賽中失利並在1983年的美國公開賽中提前出局。第二年,因為他極度糟糕的行為導致將被停賽三周並被處以超7500美元的罰款處罰。他還因為摔拍子和說狠話而被取消了溫布利室內賽的資格。雖然1984年有其黑暗的地方,但McEnroe確實有他最好的賽季,有82-3的比賽記錄,這是他公開賽時代最高的單賽季比率。他在巡迴賽中的最後一年是在1992年。

John McEnroe現在已經63歲了,Michelob表示,他將是第一個參加這種基於技術的比賽的運動員。該公司向John提出了這個機會,因為他們知道他是一個火熱、激烈的競爭者並將接受這種挑戰。

“誰不希望有一個機會,能夠真正地回顧你的起點並慶祝你一路走來的成長和學習?我和其他人一樣,也有過高潮和低谷,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學到的是欣賞這段旅程。無論發生什麼,你都必須找時間來品味這種經歷並記住只有當你享受它的時候才是值得的,”McEnroe說道。

除了虛擬網球比賽,這部影片還將讓John反思他的職業生涯並分享他多年來學到的故事和教訓。

這樣一位知名的、脾氣火爆的網球運動員扮演一個AR版的自己,這個想法肯定會讓一些人眼前一亮,而且他可能會成為這家公司的一個風險合作夥伴。

McEnroe vs. McEnroe:史上首場真人與虛擬化身之間的網球比賽

Michelob Ultra的快樂口號“只有當你享受它時才值得(It’s Only Worth It If You Enjoy It)”跟約翰的好鬥態度之間的極端對比,至少可以說是一種有趣的搭配。該公司表示,其結果肯定會是獨特的,因為“體育界最豐富多彩的人物之一在其職業生涯的後期學會了尋找快樂”。這部影片將讓觀眾見證一個有競爭力的球員是如何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演變的。

(0)
上一篇 2022-05-08 10:08
下一篇 2022-05-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