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爆料圖片出爐:外觀設計變化不大 鏡頭尺寸更大

6月2日消息,雖然距離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的發布還有幾個月時間,但最近已經有知情人士開始在網上發布據稱iPhone 14模型的圖片。科技內幕人士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發布的博客消息顯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共有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整體外觀設計變化不大。

爆料圖片顯示,iPhone 14 Max將是一款借鑒Pro Max部分元素的全新iPhone機型。而iPhone 14與iPhone 13的後置攝像頭相同,但鏡頭尺寸更大,攝像頭基座的尺寸也更大。

iPhone 14爆料圖片出爐:外觀設計變化不大 鏡頭尺寸更大

但相關信息無法證實iPhone 14 Pro和Pro Max是否會放棄屏幕頂部的劉海屏,轉而採用打孔屏設計。

此外,圖片顯示iPhone 14每款機型的充電口與2012年以來iPhone上的閃電接口類似,但手機模型上的孔可以容下USB-C接口。

據悉,歐盟將強制要求智能設備製造商採用USB-C通用接口,目的是減少電子垃圾。

此前蘋果爆料消息人士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表示,蘋果公司已經對搭載USB-C接口的iPhone進行了內部測試。

(0)
上一篇 2022-06-02 08:39
下一篇 2022-06-02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