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紅米Note 11 Pro新機概念渲染圖 或於明年3月發布

今年 3 月,荷蘭市場迎來了小米的紅米 Note 10 系列智能機,其中包括了採用 6.67 英寸 @ 120Hz 高刷 AMOLED 屏、驍龍 732G 芯片組、1.08 億像素後置四攝、支持 33W 快充的 5020 mAh 大電池的 Note 10 Pro 機型。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的售價為 300 歐元,與此同時,概念設計師已經在暢想下一代紅米 Note 11 Pro 的樣子。

0.jpg

(視頻來自:Technizo Concept / YouTube)

預計小米將於 2022 年 3 月前後發布 Note 10 Pro 的繼任者,撰寫本文時,有關 Note 11 Pro 的已知消息並不多。

即便如此,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還是攜手概念設計師 Technizo Concept,分享了一段簡短的 3D 概念渲染視頻,從多角度暢想了新機的外形設計。

pms_1621955784.84614979.jpg

紅米 Note 10 Pro(來自:小米官網)

Technizo Concept 預計紅米 Note 11 Pro 將延續當前的設計風格,輔以碩大的矩形后攝模組(或許採用了一枚 2 億像素的傳感器)。

作為一款高性價比的機型,Note 11 Pro 的正面或許不會有太大變化(比如保留 Infinity-O 居中打孔前攝),全面屏邊框相對較窄、但下巴位置略厚。

1.jpg

(來自:Technizo Concept / LetsGoDigital)

此外紅米 Note 11 Pro 在機身背面左下角印有“5G”字樣,相機模組迎來了完全的更新。由於後置三攝 + LED 閃光燈佔據的位置較大,其已無法容納其它必要的組件。

有消息稱,小米將率先採用來自三星的新款 2 億像素相機傳感器。如果一切順利,我們在 2021 年底發布的小米 12 旗艦智能機上見到它的身影。

Xiaomi Redmi Note 11 Pro Trailer – 200MP Camera(via)

儘管在主打高性價比的紅米產品線上引入 2 億像素傳感器似乎有些為時過早,但小米仍有可能將它用於紅米 Note 12 Pro 身上。

至於 Note 11 Pro,LetsGoDigital 猜測還是沿用 1.08 億像素傳感器顯得更合理一些。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不過上周,微博有傳聞稱小米 CC11 將取代紅米 Note 11 Pro 在歐洲推出,並且配備支持 5X 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鏡頭。

消息人士指出,該機或採用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實際體驗也將較當前的驍龍 732G 有重大的提升。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半年後的官宣揭曉。

(1)
上一篇 2021-07-16 10:01
下一篇 2021-07-16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