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準備換iPhone 14的用戶比往年少:老CPU+價格上漲是主因

iPhone 14新系列很可能選擇9月7日左右發布,按理說,這個時候,應該是iPhone 13的銷售淡季,畢竟用戶一邊在觀望新機,一邊也在等老型號降價。可是今年的情況似乎有所不同,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稱,這段時間內決定推遲購買iPhone的用戶比往年少。

他表示,用戶普遍預期iPhone 14系列功能變化和升級有限,同時還會出現價格上漲,這磨滅了其消費熱情。

無獨有偶,Wave7對北美市場7月份的運營商銷售數字統計發現,iPhone 13系列一直保持平穩高位的態勢,只有10%的被調查用戶表示對iPhone 14感興趣。

事實上,按照此前的爆料,iPhone 14/14 Plus都還會沿用上一代的A15處理器,只有Pro/Pro Max會升級到4nm A16。另外,Pro/Pro Max全新的正面嘆號屏,實際觀感體驗究竟如何,暫時也得打個問號。

分析師認為準備換iPhone 14的用戶比往年少:老CPU+價格上漲是主因

(0)
上一篇 2022-08-24 01:12
下一篇 2022-08-24 0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