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超跑品牌Rimac完成一輪5億歐元融資,軟銀和高盛領投

克羅地亞電動超跑製造商Rimac周三宣布,完成了新一輪5億歐元融資,軟銀願景基金2和高盛資產管理公司領投,Rimac的股東Investindustrial和保時捷也參與其中。此輪融資使該公司的估值達到20億美元以上。

電動超跑品牌Rimac完成一輪5億歐元融資,軟銀和高盛領投

RiMac集團包括一家布加迪與Rimac的合資企業,生產電動跑車Nevera和布加迪Chiron,保時捷擁有其45%的股份;以及一家獨立的技術企業,為其他汽車公司提供電池和動力系統組件。

Rimac表示,大部分新融資將用於擴大生產設施和提高技術業務的產量,目標是在2024年至2026年期間達到每年10萬塊電池。

Rimac目前擁有1500多名員工,計劃2022年再招聘700人,並正在探索新的工廠地點,意大利是一個可能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01 16:28
下一篇 2022-06-01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