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 15.0 Beta更新引發設備過熱 嚴重情況下可損壞邏輯板

報道稱,適用於 HomePod 的 15.0 Beta 更新導致嚴重的過熱和其他問題。根據 Reddit 社區和 Twitter 平台上的用戶反饋,在升級 15.0 Beta 版本之後會出現明顯的過熱情況,嚴重到足以導致設備關機或者損壞邏輯板。

kvt683k6.jpg

網友在 Reddit 社區發帖稱:“如果你已經升級到了 HomePod OS 15,那麼我推薦你拔掉所有 HomePod 的電源,由於設備過熱會損壞你的邏輯板,而且在播放音樂的時候 Siri 無法暫停音樂,只能通過頂部的觸控來執行跳過” 。

QQ截圖20210706092456.jpg

其他 Reddit 社區用戶也反饋存在過熱問題。一個人報告說,他們的兩個 HomePod 都變得異常熱,而另一個人報告說他們的初代 HomePod 出現問題。

由於初代 HomePod 已經停產,因為這些問題變得更加糟糕。此外,一旦安裝了測試版,就沒有辦法輕易降級到之前穩定的HomePod軟件版本。

根據蘋果公司測試版軟件計劃的條款和條件,該公司不對測試版造成的任何損失負責,所以 HomePod 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不僅如此,HomePod 的測試計劃在技術上並不是一個公共舉措。

蘋果沒有為 HomePod 提供傳統的測試計劃。相反,只有被邀請的用戶可以安裝 AppleSeed 測試版。然而,HomePod 設備檔案已經通過第三方網站在網上泄露,這意味着不屬於該計劃的用戶可以安裝測試版固件。強烈建議用戶不要在其主要設備上安裝測試版軟件。如果你發現你的HomePod變得異常熱,也建議你拔掉它的插頭,讓它處於關閉狀態。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5
下一篇 2021-07-0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