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復仇”?葡萄牙被淘汰后,“C羅被可口可樂移走”的視頻瘋傳

可口可樂的“復仇”來了?據外媒報道,葡萄牙28日在歐洲杯以0比1負於比利時后,可口可樂和C羅再次成為焦點: 而這一次是可口可樂把C羅從鏡頭中挪了出去。

當地時間6月28日,澳大利亞體育媒體“奧普圖斯體育”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名為“在比利時戰勝葡萄牙后,可口可樂進行報復”的視頻。該媒體在配文中稱,“比利時1-0戰勝葡萄牙,從塞維利亞體育場獲取的獨家視頻!可口可樂笑到了最後,C羅被送走了。”

視頻顯示,在歐洲杯新聞發布會現場,一瓶巨大的可口可樂取代之前C羅的位置,桌上兩瓶可口可樂則變成兩個C羅的形象。隨後,這瓶可口可樂將兩個C羅挪出鏡頭。

1.png

視頻截圖

2.png

視頻截圖

這樣的一幕似曾相識。在當地時間6月14日的發布會上,C羅“憤怒”挪開桌上兩瓶可樂,隨後拿來一瓶水說,“喝水,不要可樂”。報道稱,可口可樂是歐洲杯官方贊助商,他們在新聞發布會上展出了該產品,但這位葡萄牙球星甚至連看都沒看一眼,就迅速把瓶子移開了,沒有心情迎合贊助商。《每日郵報》甚至用“憤怒”一詞形容了C羅當時的心情。報道說,這位36歲的男子對飲食和健身計劃的挑剔是出了名的,所以他一看到飲料就覺得被“冒犯”到也就不足為奇了。

3.png

視頻截圖

4.png

視頻截圖

誰製作了將C羅移走的這段視頻?哥倫比亞《時代報》稱,葡萄牙28日0比1負於比利時后,許多網友發布“惡搞”評論及視頻片段,其中最受歡迎之一就是上述視頻,但世界新聞網稱,該段視頻是由可口可樂發布的搞笑影片。截至環球網發稿前,尚未看到可口可樂官方Twitter、Tiktok、臉書賬號發布這一視頻。

當地時間6月27日晚間,2021年歐洲杯足球賽八分之一決賽的一場焦點戰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上半場比賽C羅的任意球射門被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撲出,索爾根·阿扎爾禁區外遠射破門,為比利時隊首開紀錄,下半場葡萄牙隊多次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比利時隊以1∶0擊敗葡萄牙隊,昂首挺進本屆歐洲杯的八強,他們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意大利隊,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則遭到淘汰。

而多次“斗”上熱搜的C羅與可口可樂也成為網民的話題焦點。

5.png

“全場比利時1-0葡萄牙。可口可樂總部:”

6.png

“可口可樂總部畫面。”

7.png

“當可口可樂聽到C羅和葡萄牙輸了之後。”

8.png

“笑哭”

9.png

“哈哈,這是我見過最好的‘報復’。”

據此前報道,在當地時間6月14日的歐洲杯賽前發布會上,葡萄牙球星C羅曾“憤怒”挪開桌上的兩瓶可樂。報道稱,C羅這一舉動似乎帶起了一陣潮流。就在本周,烏克蘭隊長亞爾莫連科、法國球星博格巴和意大利球員洛卡特利相繼在賽後跟隨了這一趨勢。歐足聯於17日告知並要求參加本屆歐洲杯的24支球隊的所有球員,不要再移走發布會上的贊助商飲料。報道稱,C羅這一動作導致可口可樂公司股價一天內急降1.6%,從2420億美元跌到2380億美元,損失達40億美元。

10.png

(0)
上一篇 2021-06-29 15:48
下一篇 2021-06-29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