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WWDC 2022活動網頁中埋藏了AR交互式卡牌彩蛋

作為基於 Web 的 AR 格式的又一個示例,近日有眼尖的人們在蘋果 WWDC 2022 活動網頁上,發現了一副潛藏的交互式 AR 卡片。眾所周知,蘋果擅長於在邀請頁面中埋藏異想天開的 AR 對象,但這回卻是首次提供了支持完全互動的版本。感興趣的朋友們,只需在 iOS / iPadOS 設備上輕點周圍的“擬我表情”(Memoji),即可開啟這番 AR 體驗。

0.png

如圖所示,你將看到一個帶有蘋果 WWDC 2022 徽標的卡包,繼續點擊就可看到攤開后的三張卡片。

三張卡片都在正面放有不同的擬我表情(Memoji),同時在背部放置了一個剪影。

1.jpg

點擊每張卡片,都可依次翻開,並允許訪客從任何角度對其進行觀察。

作為參考,蘋果此前曾在 AR 邀請函中隱藏一個可在其中移動的“曲速隧道”(warp speed tunnel)、以及隱藏了整個山谷的公司 Logo 。

2.jpg

儘管蘋果通常也懶得給出解釋,但人們總是忍不住去瞎想各種困難。感興趣的朋友,可嘗試在 Safari 瀏覽器中,直接跳轉到這個 AR.usdz 文件鏈接(傳送門)。

最後,蘋果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定於 6 月 6 日(下周一)正式拉開序幕,屆時可通過蘋果官網、Apple TV 或 YouTube 收看直播,預計該公司將帶來 iOS 16 和新的硬件(比如 AR 頭顯)。

(0)
上一篇 2022-06-01 14:28
下一篇 2022-06-01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