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正在尋找具有多媒體專長的開源GPU驅動程序開發人員

AMD正繼續招聘更多的Linux/開源驅動程序開發人員。除了他們仍在努力填補CPU方面的許多職缺外,他們還發布了一個新的招聘信息,為AMD開源GPU驅動程序棧的完善工作尋找技術員工,重點是多媒體工作。

image.jpg

AMD正在尋找另一位多媒體專家加入他們的”Linux開源GPU驅動”團隊,他們注意到Steam Deck和特斯拉Model S都擁有這一方向的開發團隊,此外Linux遊戲愛好者中也開源驅動也非常流行。

AMD尋求的是可以為其GPU支持Linux內核和Mesa作出貢獻的工程師,除了需要像VA-API這樣的多媒體經驗以及更普遍的視頻編解碼器和其他多媒體處理知識之外,OpenGL和Vulkan上的經驗也會發揮作用。(希望一旦Vulkan視頻規格被批准並擴展到AV1,我們最終能看到AMD對Vulkan視頻的良好支持)。

Tesla、Valve Steam Deck等使用Linux作為基礎構建自家平台的做法現在已經被證明非常具有參考價值,這也是AMD轉而招聘Linux GPU驅動開發者的主要原因,當然讓Linux支持Ryzen和EPYC的努力從來沒有停止過。

關於AMD的Linux多媒體工程需求的更多細節,請參考這份招聘啟事:

https://jobs.amd.com/job/Markham-Linux-Software-Engineer-%28Multimedia%29-Onta/903153600/

除此之外,AMD繼續在公司的CPU方面招聘許多其他的Linux職位,從事虛擬化、QA、CXL和其他內核工程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7-06 18:48
下一篇 2022-07-06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