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B站錄音事件處罰文件流出:高級副總裁績效降級 涉事高管被嚴重警告

B站裁員會錄音曝光引發眾議后,有網友爆料,B站內部發布通報處罰,遊戲發行事業部高級技術總監、副總經理,公司高級副總裁等被處罰。根據流出的文件內容顯示,遊戲發行事業部領導發表了一系列不恰當言論,存在管理上的問題。

得知此事後,公司高度重視,經過問詢與調查,現公布情況如下:遊戲發行事業部高級技術總監曲濤(Spark)在2022年初的某次部門骨幹會議中,發表不當言論,嚴重傷害了員工的感情和對公司的信任,同時也違反了公司的職業準則與行為規範。

經研究決定,對本次事件相關責任人給予如下處罰:遊戲發行事業部高級技術總監曲濤(Spark),在此次事件中負有直接責任,給予嚴重警告,上半年績效降為一星,部門內通報批評;遊戲發行事業部副總經理李華敬(華敬)負有管理責任,上半年績效降一級,部門內通報批評;公司高級副總裁張峰(Zhangfeng),負有管理責任,上半年績效降一級,部門內通報批評。

文件還提提到,關於投訴中所稱的“價值觀和管理方式”等問題,公司將繼續深入調查。公司希望所有管理幹部都能以此為鑒,自覺提升思想與職業素養,杜絕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疑B站錄音事件處罰文件流出:高級副總裁績效降級 涉事高管被嚴重警告

針對該處罰文件,有認證為B站員工的網友表示,這種處罰不痛不癢,毫無影響。此前據知名職場博主王落北透露,網傳46分裁員錄音為B站內部會議的錄音。會議中提到怎麼“合理正規”裁員、“清洗”員工,從而降本增效、成本控制。其中提到諸多“裁員技巧”,如:“制定一個他完不成的PIP目標,PIP考核不過就直接離職”“一定要明確給他扣上,他就是能力不行”。

(0)
上一篇 2022-06-01 11:27
下一篇 2022-06-01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