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伊萬傑琳莉莉表態反對強制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最高法院近日認定拜登的“疫苗強制接種令”違憲, 《蟻人2》中扮演“黃蜂女”的 伊萬傑琳·莉莉“也參加了“反新冠疫苗強制令”集會,她在社交媒體表示:“我相信任何人都不應在違背自身意願的情況下,被強制向身體中注射任何東西。

受到——暴力攻擊/沒有審判的逮捕/失去工作/無家可歸/飢餓/失去教育機會/遠離所愛之人/被社群教會驅逐……等任何種類的威脅。”

"黃蜂女"伊萬傑琳莉莉表態反對強制接種新冠疫苗

在伊萬傑琳莉莉看來,“疫苗強制接種”不是正確的方式,也不安全,不健康,這不是愛,“我理解世界現在正處在恐懼中,但我不認為以武力來回應恐懼能夠解決問題。”(世衛組織批准的10種新冠疫苗均為緊急使用,而非完全批准)

2020年3月,莉莉曾表示新冠疫情下仍然按慣例出門活動,沒有居家隔離,此後她回答網友質疑稱“我們現在的狀況太像以呼吸流感的名義進行軍事管制”,她認為“自由比生命更重要”,言行引發爭議。

幾天後莉莉表示道歉,自省稱沒有完全認識到疫情形勢和影響,強調她一直遵從了所居住的當地政府的指令,希望以愛、而不是恐懼為動力來行事,更好地認識自己的位置。

相關文章:

美得州法官阻止拜登政府對美國大型企業實施新冠疫苗強制令

拜登政府將撤回針對大型企業的COVID-19強制疫苗接種和測試規則

(0)
上一篇 2022-01-29 20:53
下一篇 2022-01-29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