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防水耳機產品曝光 游泳時也能使用:還能檢測健康信息

近年來,三星也開始與智能手機一樣定期推出自己的新耳機,從Galaxy Buds Live到Galaxy Bubes Pro,以及最新的Galaxy Buds 2。雖然這些小巧的無線耳塞能夠在運動時佩戴十分方便,但在游泳的時候卻不能夠使用。

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三星的一項全新無線耳機專利該專利帶來了一款具有超強防水,能夠在水下使用的無線藍牙耳機。

報道中指出,該專利三星在2021年3月3日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於2021年9月獲得批准和公布,專利名稱為“可佩戴在用戶耳朵上的可穿戴設備及其支持通信的配件”。

samsung-galaxy-buds-nekband.jpg

圖/LetsGodigital

從專利圖來看,專利中的耳塞與Galaxy Buds+十分相似。該耳塞擁有內置麥克風、傳感器和一個雙向揚聲器,還包括一個類似於Galaxy Buds+觸摸板。

不過,Galaxy Buds+不同的是,該耳塞有一個額外的附件,從而使耳塞能夠在水下使用。這個附件就是一條頸圈,與耳塞組裝使用后類似於“頸戴耳機”。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頸圈附件不僅僅能夠用於固定耳塞,還能夠檢測人體的多項健康信息,比如速度、卡路里計算等。

而目前三星發布的耳塞中,Galaxy Bubes Pro支持IPX7防水,也是其所有耳機中最高的防水等級。該等級支持產品放置1米水深,浸泡30分鐘后,依然能正常使用,不受影響。

三星超防水耳機產品曝光 游泳時也能使用:還能檢測健康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12 22:41
下一篇 2021-09-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