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傳聞中的AR/VR頭顯開發的”realityOS”在源代碼中被提及

App
Store的上傳日誌和蘋果的公開源代碼中發現了對”realityOS”的新提法,這個AR/VR操作系統將運行在蘋果傳聞中的混合現實頭顯當中。
蘋果公司正在開發至少兩個AR項目,其中包括將於2022年底或2023年發布的增強現實頭顯,隨後將有一副更時尚的增強現實眼鏡在以後的日子裡推出。

apple-ar-headset-concept-2.webp

據天風證券分析師Kuo稱,該頭顯將基於M1芯片開發,提供Mac級別的計算能力,並提供AR和VR模式之間無縫切換的體驗。

圖片.png

AR/VR頭顯預計將運行一個新的操作系統,之前被稱為”rOS”,r代表現實之意。就像tvOS運行在Apple TV,macOS運行在Mac,watchOS運行在Apple Watch一樣,”rOS”預計將是蘋果AR頭顯的操作系統。彭博社在2017年就首次發現了它,當時蘋果AR/VR操作系統的內部代號為”Oak”。

圖片.png

據彭博社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稱,蘋果希望為頭顯創建一個應用商店,重點是遊戲、流媒體視頻內容和視頻會議。他將其描述為一個為遊戲、媒體消費和通信而設計的”全方位的三維數字環境”。

然而,蘋果公司傳聞已久的AR/VR頭顯在開發過程中受到問題困擾,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傳言最初認為,蘋果的AR/VR頭顯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問世,也許是在6月的WWDC上,但仍有一些開發問題需要蘋果來克服。

(0)
上一篇 2022-02-09 19:00
下一篇 2022-02-09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