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在特斯拉之前就已經在自動駕駛領域完成了一項重大成就

特斯拉以引領自動駕駛而聞名,但它並不是唯一一個開發該技術的汽車品牌也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一些公司正在測試自動駕駛車輛,它們的重點是貨運和自動駕駛出租車。像Cruise、Waymo和Zoox這樣的公司,已經獲得了DMV在加州測試自動駕駛車輛的許可。

另一方面,Lyft已經完成了超10萬次的自駕游並在大都市鳳凰城、拉斯維加斯和邁阿密運營。

奧迪在特斯拉之前就已經在自動駕駛領域完成了一項重大成就

特斯拉介紹稱,所有新的特斯拉汽車都配備了全自動駕駛(FSD)的必要硬件和軟件。該公司保證,其FSD可以處理短途和長途騎行且不需要司機採取任何行動。實際上,該軟件正處於最初的測試階段,需要司機隨時準備干預,並且孩子有一些問題。據CNN報道,用戶抱怨稱,該軟件還遠未準備好用於無監督的駕駛。而在2021年,NHTSA對特斯拉FSD自2018年以來涉及緊急車輛的車禍進行了正式調查。

到2022年,所有新車–電動汽車、混合動力車或汽油車–都配備了一種半自動駕駛的輔助功能,大多數包括自動剎車或行人和自行車檢測、盲點監測、巡航控制和變道輔助。一些品牌如梅賽德斯-奔馳–其批准的Drive Pilot系統–和寶馬–致力於在2025年提供3級–正在迅速進入自動駕駛的未來。然而由於特斯拉在2020年10月推出了FSD,根據Inverse,該公司被認為是該領域的領導者。與此同時,在特斯拉推出FSD的整整十年前,一輛奧迪TTS開上了科羅拉多州著名的派克峰賽車場–且沒有人在駕駛。

奧迪TTS派克峰的自主攀登

奧迪在特斯拉之前就已經在自動駕駛領域完成了一項重大成就

2010年11月18日,奧迪宣布奧迪自動駕駛TTS派克峰研究車已實現其目標。這輛車–由奧迪跟來自斯坦福大學、大眾集團電子研究實驗室和甲骨文公司的研究人員合作開發–爬上了一條棘手的山路,那裡以挑戰世界上最好的司機而聞名。

在自動駕駛的情況下,奧迪TTS駛過了12.42英里的賽道並在奧迪視頻中得到了永恆的紀念。美國歷史第二悠久的派克峰國際爬坡賽的代表出席了會議以證明奧迪完成了具有挑戰性的爬坡過程。奧迪車花了27分鐘完成山路,這當中包括最後的泥土路段。從未有車手在10分鐘內完成該賽道。

Audi World詳細介紹了這次騎行背後的自動駕駛技術。奧迪TTS搭載一台2.0渦輪增壓噴射發動機和一台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所有這些都被改裝為電子控制。另外,還安裝了一個新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其帶有直接線控制。傳感器被安裝在奧迪車上並為其設計了特殊的軟件進而永遠改變了自動駕駛的歷史。

現在,所有新奧迪車都配備了某種形式的半自動駕駛輔助技術。另外要注意的是,這不是奧迪第一次到派克峰進行歷史性的駕駛,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9
下一篇 2022-06-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