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剛:華為新款智能手錶可測量血壓 下半年上市

5月17日消息,華為消費者業務COO何剛今天在社交媒體上宣布,華為在腕上穿戴式血壓測量技術研究上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首款可以測量血壓的華為智能手錶將上市。據何剛透露,華為首款可測量血壓的智能手錶已經通過醫療器械註冊檢驗,下一步將聯合專業醫療機構開啟註冊臨床試驗。據悉,該產品預計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何剛:華為新款智能手錶可測量血壓 下半年上市

此前,2021年花粉年會上,何剛曾分享過他對運動健康領域的展望。他提到,未來華為的數字健康研究會逐步覆蓋人體的四大生命體征:脈搏、血壓、體溫和呼吸。

在血壓測量方面,傳統的血壓測量設備體積過大,測量方式複雜,無法隨身攜帶,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只有在感到不適或者發病後,才能識別到高血壓的病症。如果能夠進行前期主動篩查和治療過程中的主動干預,對於高血壓潛在患病人群和正在接受治療的患者而言,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據了解,華為新款智能手錶不僅可以測量血壓,而且能夠配合專業醫療機構提供血壓管理服務,幫助用戶進行主動健康管理。

(0)
上一篇 2021-05-17 17:18
下一篇 2021-05-17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