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就阿里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發聲:懇請一起關注

近日,阿里巴巴女員工被侵害事件引髮網絡熱議。8月8日,李若彤發微博就此事發聲,她覺得在這件事情上最厲害的武器就是每一個我們站出來,一起對抗不公,這些令人不齒的事情才有可能被正視。她強調這件事不應該用“職場陋習”或者“酒桌文化”輕輕帶過,而應該嚴肅處理。最後,李若彤還表示:“願她故事的結局不是‘魚死網破’。”

李若彤就阿里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發聲:懇請一起關注

據北京青年報,近日,有網傳消息稱,阿里巴巴一女員工被領導要求陪商家喝酒,其被灌醉后遭到猥褻。而後,該領導為女員工開了房間,其進出房間4次,並實施強姦。8月8日,阿里CEO張勇凌晨發文:震驚、氣憤、羞愧!濟南華聯超市今日回應:會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員工現已停職正在接受警方調查。濟南公安發布情況通報:正在積極調查取證,偵辦結果將及時向社會通報。

(0)
上一篇 2021-08-08 18:25
下一篇 2021-08-08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