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發布包含FIPS 197認證和XTS-AES加密的IronKey Vault Privacy 50閃存盤

金士頓科技公司的閃存子公司金士頓數碼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加密USB驅動器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VP50),該驅動器具有FIPS 197認證和XTS模式下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金士頓IronKey Vault Privacy
50支持複雜或密碼模式的管理員、用戶和一次性恢復密碼。

這種多密碼選項增強了在其中一個密碼被遺忘時恢復對硬盤上數據的訪問的能力。傳統的複雜模式允許使用4個字符集中的3個,即6-16個字符的密碼,而新的口令模式使用戶能夠擁有一個數字PIN、句子、單詞列表,甚至是10-64個字符的歌詞。為了幫助輸入密碼,可以在操作時啟用”眼睛”符號來顯示輸入的密碼,以減少失敗的登錄嘗試。

pOnpSR7TalKhJYLW.jpg

管理員還可以啟用用戶和一次性恢復密碼,或重置用戶密碼以恢複數據訪問。此外,VP50通過在連續10次無效輸入時鎖定用戶或一次性恢復密碼來防止暴力窮舉攻擊,如果管理員密碼連續10次輸入錯誤,則會擦除整個閃存。雖然數據會丟失,但不擔心會有外泄。

VP50還可以通過管理員和用戶設置只讀模式來保護閃存,防止不受信任的系統中潛在的惡意軟件;此外,內置的虛擬鍵盤可以保護密碼不被鍵盤記錄者或屏幕記錄者發現。企業可以通過金士頓的定製計劃,用產品ID(PID)定製和配置VP50,以便與標準的端點管理軟件整合,滿足企業IT和網絡安全要求。中小型企業可以利用管理員角色來本地管理他們的驅動器,例如,使用管理員來配置或重置員工的用戶或一次性恢復密碼,恢復鎖定驅動器的數據訪問,並在需要取證時遵守法律和法規。VP50是用戶物理控制下的加密存儲,使其優於使用互聯網和雲服務來保護重要數據。

金士頓IronKey Vault Privacy 50的容量從8GB-256GB不等,並有五年有限保修、免費技術支持和金士頓可靠性支持。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8
下一篇 2022-06-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