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第一方工作室頁面更新 一共23家工作室

近日,Xbox第一方遊戲工作室的頁面更新了,其中包括Xbox Game Studios與Bethsda旗下的23家遊戲工作室。去年下半年曾曝出微軟收購B社的消息,今年3月10日,微軟以75億美元收購了B社的母公司ZeniMax。

Xbox第一方工作室頁面更新 一共23家工作室

Xbox遊戲工作室(Xbox Game Studios)以前稱為微軟工作室,微軟遊戲工作室和微軟遊戲,它是微軟公司旗下位於美國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的一個分支機構。

Xbox遊戲工作室成立於2000年3月,是從內部遊戲小組中分離出來,旨在為微軟Windows開發和發行視頻遊戲。此後,它將遊戲業務擴展到Xbox平台,Windows Mobile和其他移動平台,以及基於Web的門戶的遊戲和其他交互式娛樂。隨着工作室的發展,Xbox遊戲工作室已收購併放棄了幾家工作室的所有權,它是其他23家工作室的母公司。

Xbox第一方工作室頁面更新 一共23家工作室

(0)
上一篇 2021-09-27 16:32
下一篇 2021-09-27 16:32

相关推荐